上投摩根高校论坛9月15日举行

2010年09月19日 11:2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济观察报-上投摩根之高校论坛之三

主题:全球经济僵局中的新趋势

“经济月度观察”简介

经济观察报-上投摩根之高校论坛是经济观察报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共同举办的例行活动,每两月举行一次,旨在关注当期经济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解读。讨论活动体现经济观察报宗旨:理性、建设性。

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经济僵局中的新趋势。

经济陷入僵局了吗?

复苏与探低风险同在,刺激政策退出与不退出,几乎就在一念间——轻言退出可能导致大的二次衰退,也不敢轻易加力,可能催化新的恶性通胀。全球经济在二者间艰难摇摆。

在此情形下,我们也观察到一些新的趋势,一些新的变化,如美国经济出现了新的经济增长动力,如德国经济增长超过预期,如中国大力发展战略性产业的机会,这些是否说明全球经济已经发生了新的变化。

我们分析经济二次探底的几率和未来经济的走势的,更希望从僵局中发现潜伏的机会,关注哪些领域,你会增加赢的概率。

总之,逆风之选:僵局中的经济新趋势。走出去,还是呆在这里!走出去的话,你要考虑什么?

针对这些疑问,我们邀请国内优秀的专家学者,共同对经济走势展开探讨。

相关专题:

全球经济僵局中的新趋势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d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