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翔:我们试图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2010年09月19日 14:0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翔:我们试图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上投摩根市场部总监 王翔(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上投摩根之高校论坛之三——“全球经济僵局中的新趋势”主题论坛于2010年9月15日在北京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凤凰网财经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网络报道。以下为上投摩根市场部总监 王翔发言实录。

王翔:大家晚上好!谢谢文钊副总编,谢谢史院长和在座的各位嘉宾,我今天晚上谈几个想法,我就谈幸运。第一个,有幸能够跟经济观察报这么一家全国最著名的严肃的媒体之一来合作,能够在清华办这么一场活动,非常荣幸。我今天早上出发的时候,我跟我太太说,我今天去清华,所以我应该戴哪条领带呢,我太太特意选了一条她买给我的领带。

第二个幸运是什么呢?我们幸运生活在这个国家的这个年代,我曾经去过非洲,去过哪儿哪儿,去过那边才知道,人的命运如此不可设,能够存在于这个国家如此幸运。

第三个幸运属于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到清华就读,既有各位的努力,也有命运的眷顾,你们有那么好的一位院长,史院长今天跟我初次见面,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这儿的学生都很优秀,请多关注我们的学生,有这样的老师真是非常幸运。

第四个幸运,我们能够站在一起,在这个时间段上来看经济,因为事实上不是历史中每个年代都会被记住,现在这个年代刚好是变化最多,有最多的不确定性,有可能对以后产生巨大影响的时期,我们今天有幸请这些专家来一起讨论,今天请到的专家都是很著名很权威的人,我们觉得很幸运。

最后一个幸运,我们上投摩根能够从事资产管理这个行业,我不跟说自己的行业多伟大,但是有重要责任的一个行业,大家看英国、看美国,最早的资产管理成立在怎样一种背景下,一直到今天,会有很多值得讨论的东西,而且这个行业是非常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大家是学新闻的,大家以后有幸做资产管理的话,管理别人的钱会比管自己的钱更加辛苦、更加累,我们现在管了500到600亿的资金,我们也参与了这个行业整个发展过程。我看到了一个报道,基金行业满五年的,能为投资者创造400%的回报只有三个,在北京只有一个就是我们公司管的上投摩根基金,除了管理资产以外,我们试图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包括今天我们和经济观察报一起把这个活动放在清华,还有一个原因,相信在座大部分人不是我们公司的客户,但我们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知识,这也是我们的幸运。

最后响应史院长的这句话,清华学生口碑在全国是知名的,我非常希望让大家关注上投摩根,如果我们有这个缘分,以后有更加多的接触,我会感到非常高兴。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全球经济僵局中的新趋势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d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