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岩石辞任国金首席经济学家

2010年12月06日 02:30国际金融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因“诚信危机门”,被炒得沸沸扬扬。12月4日,国金证券公告称收到金岩石先生的辞职申请,公司接受其辞去首席经济学家的申请。国金证券相关人士称,金岩石本人目前在南极,辞职报告估计是通过邮件申请。

国金证券相关人士表示对金岩石辞职的具体原因并不是很清楚,称他辞职是出自个人原因,而公司同意其辞职申请也是尊重他个人的意愿。对于金岩石离开国金后的去向,该人士表示具体不清楚,并称他的离开对于国金的整个研究团队不会有什么影响。

此公告一出,将金岩石再次推向了风口浪尖,也立即引起了业界各种猜想。东方证券一位副总表示,国家目前正在打击内幕交易,防止操纵市场。金岩石的国内知名度很广,作为国内知名的首席分析师,背后有巨大的利益集团,他用自己的平台进行个股评论,影响力很大,容易踩到“内幕交易和操纵市场”的红线,他可能涉嫌股票内幕交易,因此选择此时辞职。

也有业内人士称,国金证券公司立即批准了金岩石辞职,也可能是为了与金岩石划清界限。一旦金岩石有问题,他们也说得清楚。

更多数据,请访问凤凰网财经数据中心(http://app.finance.ifeng.com/data/)

相关专题:

金岩石身陷欺诈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