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标普调降美国长期信用评级前景

2011年04月18日 22:34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间消息,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今天公布了一份声明,将美国“AAA”长期信用评级的评级前景从“稳定”(Stable)调降至“负面”(Negative),这意味着该机构可能会在未来6到12个月时间里调降美国主权信用评级。

以下为标准普尔声明的全文:

标准普尔今天称,该机构确认其对美国的“AAA”长期主权信用评级和“A-1+”短期主权信用评级。标准普尔同时还称,该机构将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的前景从“稳定”调降至“负面”。

我们评定的美国信用评级依赖于该国高收入、高度多样化和灵活的经济,其谨慎的、可以信赖的货币政策过往记录也对这一评级形成了支持。对我们而言,这些证据表明美国有能力为其经济增长提供支持,同时还能控制通胀压力。与此同时,这些评级还反映了我们的一个观点,即美元在全球货币中所占有的出众地位给美国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优势。

标准普尔信用分析师尼古拉-斯万(Nikola G. Swann)称:“虽然我们相信,就目前而言这些有利因素压倒了我们所认为的将成为美国经济和财务重大风险的因素,也压倒了大规模外部债务的影响,但我们现在认为,这些有利因素可能不足以完全抵销处于‘AAA’信用评级水平上的美国经济未来两年时间里所将面临的信用风险。”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美国 普尔 信用 主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