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标普高管:美国主权信用可能再遭降级

2011年08月08日 14:3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执行董事兼主权信用评级委员会主席约翰·钱伯斯7日说,美国今后6个月至两年间主权信用再遭降级的可能性为三分之一。

钱伯斯当天做客美国广播公司节目时说,标普今后6个月至24个月仍将美国主权信用置于“负面”展望。

钱伯斯表示,如果美国的财政状况继续恶化或政治僵局愈发难解,这些状况可能导致其主权信用再遭降级。他认为,“负面”展望显示在今后6个月至24个月期间,再降级的可能性至少为三分之一。

按钱伯斯的说法,美国重回最高的AAA级评级需要些时间,而稳定债务直至削减债务总额需要美国政府付出更多努力,以达成共识。

标普5日宣布,将美国AAA级主权信用评级下调一级至AA+,维持评级前景展望为“负面”。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丧失AAA主权信用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fujs] 标签:钱伯斯 美国 主权 信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