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明净利大涨超三成派发2.2亿“红包”

2013年03月28日 03: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胡笑红

0人参与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跟蒙牛相比,去年身陷多重食品安全事件的光明乳业近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其去年业绩不降反升。

光明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37.75亿元,同比增长16.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3.11亿元,同比增长30.89%。同时,光明乳业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2.2亿元。

去年以来,光明乳业被多次曝光产品质量问题。2012年9月,光明乳业就连续发生的多起产品质量事件在《人民日报》刊登公开致歉信,向全国消费者道歉。不过,随后光明牛奶在黑龙江被指出现产品安全事件,媒体统计称其5个月接连曝出6次问题。不过据其财报,连续出现质量问题丝毫未影响光明去年上涨的业绩。对此,光明乳业表示,业绩快速发展主要来自重点产品的快速增长驱动,2012年公司通过聚焦“优倍”品牌,抓住鲜奶发展势头,实现鲜奶销售收入快速增长。

光明乳业还表示,2013年是公司新三年规划的开局年,2013年争取实现营业总收入158.42亿元的销售目标,在未来3至5年内光明乳业将建设为中国乳业高端品牌引领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光明 乳业 增长 业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