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兴业投资:美失业率若令人失望 股市大逃亡将愈演愈烈

2011年08月05日 10:21
来源:兴业投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四亚洲时段市场情绪似乎还不错,日经指数略微收涨,欧洲时段股市甚至大幅高开,不过很快市场情绪大幅恶化,到美国开盘时欧洲股市下跌已经超过1%,而美国股市道指开盘下跌100多点,随后大幅回落,欧洲三大股指收盘跌幅均超过3%,美国三大股指跌幅更是超过了4%,道指创自2008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市场上的恐慌情绪让人联想到金融危机时的情况。近期全球经济数据实在不妙,作为“发动机”的美国从就业数据到GDP数据再到消费信心数据,基本上没有一个数据利好,其他经济体情况也很糟糕,欧元区的债务问题有蔓延到全球第八大经济体意大利的风险,而昨日欧央行特里谢在讲话中也重点强调了经济的下行风险,中国面临经济如何着路问题,如果是硬着路,对世界经济冲击更大。经济状况如此糟糕,难道经济要面临“双重衰退”吗?之前多数机构对今年下半年经济非常乐观,现在不知道能否继续乐观。今日将会公布美国非农和失业率数据,若数据再令人失望,大逃亡将会愈演愈烈。

英镑/美元:汇价已经轻微跌破了100日均线,日图随机指标已转为向下,若市场情绪继续恶化,汇价很有可能进一步大幅回落。日内美国非农数据将是关键,若数据能好于预期,高息货币很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但是若差于预期,高息货币“万劫不复”也不是不可能。

澳元/美元:澳元/美元也回落到日图前期区间底部,现在面临方向性选择,一旦跌破区间底部支持,自2010年6月以来的这一波上行趋势将很有可能进行次级修正。非农数据是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ezl] 标签:欧洲时段 经济前景 股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