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跌2.18%

2011年08月08日 14:5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东京8月8日电(报道员 陈方) 受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及日元汇率居高不下等因素拖累,8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大幅下跌2.18%。

由于标准普尔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加深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8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开盘下跌130.21点,报9169.67点,跌幅达1.40%。

尽管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8日在亚洲市场开盘前发表联合声明,称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金融稳定和经济增长,但在欧美债务危机日益加剧的背景下,市场恐慌情绪难以消除。至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跌幅仅有所收窄,其中银行、保险和房地产类股领跌。

进入午盘以后,亚洲股市全面低迷,引发市场恐慌情绪蔓延,日元对美元汇率回涨至77比1水平,更是打压大盘,日经股指盘中低探9057.29点。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呈大幅下滑格局。

到8日收盘时,日经指数下跌202.32点,收于9097.56点,跌幅为2.18%,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8.10点,收于782.86点,跌幅为2.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zy] 标签:股指 东京股市 东京证券交易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