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 欧央行购买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债

2011年08月08日 16:1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 受美国主权信用评级遭降和欧洲中央银行准备购买意大利等国国债的消息影响,欧洲股市8日开盘涨跌互现。

由于评级机构标准普尔5日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加深了投资者对于美国及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8日大幅低开,跌幅达1.1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分别下跌1.0%和0.74%。

当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长弗朗索瓦·巴鲁安证实,欧洲中央银行准备购买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国国债,以缓解市场压力,帮助这两个欧元区国家应对债务困境。

在此利好消息的推动下,意大利米兰股市8日开盘微降0.09%后迅速反弹,一度飙升近3%,西班牙马德里股市则上升了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zy] 标签:开盘 欧洲股市 欧洲中央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