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融券余额单日增加1个亿

2010年10月14日 06:54中国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截至10月12日,沪深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48.56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的47.56亿元相比正好增加了1个亿。其中,融资余额为48.29亿元,占总规模的99%。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的融资余额分别为1.60亿元和1.57亿元,成为当前融资余额最大的股票。

数据显示,当日沪深两市融资买入额为74140.18万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小幅萎缩。同时,融券卖出量也明显下降,10月12日的融券卖出量为25.59万股,而10月11日融券卖出量为365.16万股,环比急剧减少。

就个股来看,10月12日合计有89只股票被融资买入,中信证券紫金矿业中国铝业当日的融资买入额分别达到4399.25万元、4113.83万元、3956.85万元,成为被融资买入较多的股票。

更多数据,请访问凤凰网财经数据中心(http://app.finance.ifeng.com/data/)

相关专题:

国务院同意开设融资融券试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兴龙   编辑: lanln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