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潞安环能:优良业绩支撑高送转方案 强烈推荐评级

2011年04月02日 06: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第一创业证券 练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第一创业机构主页>>

潞安环能(601699)

第一创业证券 练伟

出于以下考虑,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年将分别实现每股收益3.55元、4.06元及4.75元,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技术优势换来税收优惠:公司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项,并于2010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认证。根据相关税法规定,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司在2011年、2012年将继续享受税收优惠。

整合矿井的投产将成为公司产量增长的保障: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温庄煤业公司、潞宁煤业公司作为整合主体,分别与山西蒲县33座煤矿公司、武乡县3座煤矿以及宁武县、静乐县26 座煤矿原股东进行协商并进行资源整合及资产重组,将在临汾及潞宁矿区分别形成千万吨级的煤炭生产基地。

等待集团资产注入:随着李村、古城等大型矿井的建成投产,集团煤炭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而潞安新疆煤业及潞安内蒙则成为集团煤炭产量未来增长的有力保证。此外,为避免同业竞争,集团将逐步把全部煤炭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

加快焦化产业发展:公司正在推进焦化产业的扩能扩产工程,包括年产800万吨焦炭项目以及整合襄垣、潞城焦化产能等项目,届时将使得公司焦化生产能力在目前基础上实现大幅提升。

 

相关专题:2010年上市公司年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ezl] 标签:潞安环 煤炭 强烈推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