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桂浩明:向上格局明显 下周将震荡走高

2011年03月04日 22:14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4日《股市风向标》节目播出“桂浩明:向上格局明显 下周将震荡走高”,以下为文字实录:

简福疆:桂老师,我们看到在权重股的领军下,沪指今天尾盘的时候冲破了前期的高位,再创今年度的新高,这到底是不是两会所带来的效应。但是从成交上面来看,我们看到深成指今天的成交不足1000亿,成交没有放大,3000点附近又是去年密集的成交区,所以下周有没有可能可以突破这个阻力位,您怎么看?

桂浩明(申银万国首席分析师):今天行情确实有点蹊跷,下午一下子拉起来,我想上午受比较多的压抑,我想肯定同一个因素有关,也就是大家都到了周末,都在等是否还会有调控,因为最近对再一次调高准备金率似乎比较担忧,但从到了中午时候来看,从盘面当中似乎没感觉到有调高准备金率这样一个动向,所以下午首先是煤炭、房地产先后发力,结果几个蓝筹股轮番启动,把指数就推高了,这当中我想恐怕也不能排除大家对两会的有所期待。

总的来看本周是出现了一个四阳加阴这样走势,尽管在周四的时候盘中有过一个调整,但总体来说一个向上的格局还是比较明显的,按照这样的态势,我想下周是有希望去挑战3000点,不过这当中还有两方面的因素值得大家关注的。

第一个前面已经谈到,成交量并不是很充分,成交量不足会制约行情。第二从现在来看,个股也没有非常突出的强势表现,往往是瞬间行情爆发一下,一两天以后又重归平静,这就很难调动持续的投资者的积极性,因为盈利的示范效应并不是很明显,所以我觉得下周更可能走势还是在振荡当中走高,3000点附近会有压力。

 

相关专题:股市风向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格局 桂浩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