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5月21日微博:在一个乡村落脚 与原来世界失联

2011年05月28日 13:5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5月21日,“私奔事件”男主角、鼎晖创投合伙人王功权再发微博,称现在在一个乡村落脚。并称“在真实和道德之间,我宁愿选择真实。”

以下为微博原文:

我们在一个乡村落脚,因切断了与原来世界的电话联系,倒是很清静。闲了,上微博玩玩。可是,这竟违反了传统概念上的失踪式私奔,于是遭到跑来我微博里的一些脏嘴人们的谩骂。很多人希望我象他(她)所希望的那样活着,我没那样活着,他们便谩骂。咳咳!我的同胞啊!我自己家的事我会负责安排的。

在真实和道德之间,我宁愿选择真实。如果我的真实被道德所不容,我宁愿为真实而支付被道德谴责的代价。我心底里蔑视一切富贵荣华,当然也蔑视为保持富贵荣华所必需的名声和威望。我强烈地渴望回归,回归到做不成"大事"的普通人的生活。只有彻底摧毁原有的一切,我才能从原来的世界里彻底走出来。

5月21日微博:在一个乡村落脚 与原来世界失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道德 乡村 博里 世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