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5月22日微博:不介意谩骂 关心如何消除彼此隔阂

2011年05月28日 13:53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5月22日,王功权再次发布微博,称在思考当人们缺乏理解和信任,彼此之间有严重隔阂时,怎样的互动沟通才能最快消除彼此的隔阂?

以下为微博原文:

我对。人们来我微博骂我讥我这事本身,并不介意。有人爱脏口骂人那就让他去骂吧。我只是在想,当人们缺乏理解和信任,彼此之间有严重隔阂时,怎样的互动沟通才能最快消除彼此的隔阂?

我看见漫天飞舞的唾液,我看见无数扭曲的脸型,我看见满屏谩骂的文字,我看见各种伤痛或窃喜的心。我看见很多很多的人在毅然捍卫着婚姻和爱情的伟大和圣洁,更看见更多更多的人伸出惊慌的手几近疯狂地来封堵我的嘴巴。我听见人们歇斯底里地在喊:那个该死的私奔的流氓,你怎么还不消失?!

5月22日微博:不介意谩骂 关心如何消除彼此隔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隔阂 人们 凤凰网 之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