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5月19日微博:两度“发声”谈道德

2011年05月28日 13:55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5月19日,王功权再度更新微博称:一个人即使在道德上再不堪,他也有呼吁社会重视自由民主人权的权利,他也不应该放弃这一权利。在道德上把人击垮,进而剥夺他的公民权利,这是非法治社会习惯玩弄的巨大阴谋。中国很多人就这样被绑架了。应知,如果说堕落,蔑视自由民主人权是人类社会里最大的堕落。

以下为微博原文:

我是私奔了,但并不意味着私奔的过程中我就没有权利写微博。即便我犯罪了,在没有被法庭宣判剥夺政治权利之前,我依然有权利关注公民社会。社会不能因为谁犯过错误,就嘲讽他追求自由民主人权,逼他妥协甚或是要挟他放弃什么。一个人对自由民主人权的追求和渴望,是他在任何情况下的天然权利。

一个人即使在道德上再不堪,他也有呼吁社会重视自由民主人权的权利,他也不应该放弃这一权利。在道德上把人击垮,进而剥夺他的公民权利,这是非法治社会习惯玩弄的巨大阴谋。中国很多人就这样被绑架了。应知,如果说堕落,蔑视自由民主人权是人类社会里最大的堕落。

5月19日微博:两度“发声”谈道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自由民主 人权 社会 权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