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功权现任妻子

2011年05月31日 14:27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记载的关于王功权第二任妻子的资料甚少。据王功权称,其第二任妻子曾在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工作,也曾为营救民权人士而和他东奔西走。但在控制丈夫问题上她义无返顾,王功权直接的说:“我非常怕她。”

在“私奔事件”发生后的几天,王功权连发微博明确表示自己“有现妻”的言论,自述“有第二次婚史,有现妻。她爱我多年,人也不错,深情、俭朴,教子有方……但在控制丈夫问题上她义无反顾,手段先进,不惜代价,做事出手又狠又快。我非常怕她”。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教子有方 王功权 自述 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