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我国今年加快物联网标准制定

2011年04月22日 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21日在济南召开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科技工作座谈会上获悉,2011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加快开展物联网标准制定工作,以提升我国在物联网标准领域的国际话语权。

工信部官员表示,今年将加快制定符合我国发展需求的物联网技术标准,建立健全标准体系。依托应用示范工程,加大对创制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资金支持力度,鼓励和支持企业、大专院校和研究机构积极参与物联网标准制定,加强关键技术标准研究,建设标准验证、测试和仿真等服务平台,保障掌握核心技术、主导标准制定。

据透露,目前《国家物联网“十二五”发展规划》已形成初稿,“十二五”期间工信部将加快突破物联网核心关键技术,支持无锡建设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工作,推动物联网技术研发、应用和产业化。(新华社)

 

相关专题:物联网概念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联网 标准制定 标准体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