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网帖称天价酒曝光系内部争斗引发 深喉就是中石化高层

2011年04月16日 10:48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孙婷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虽然鲁广余被停职调查,但是网络报料人“深喉”并没有就此“收声”。昨日,以“周筱赟”为名的网友在天涯继续发帖,称“深喉”又提供猛料给他,将“天价酒”曝光,是广东石油分公司内部争斗所致,幕后操盘手就是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高层。

昨天,“周筱赟”发布《中石化“天价酒”最新内幕!内部深喉冒死继续报料》的帖子称,“有一个在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担任领导职务的人,主动找到我,愿意充当"深喉",向我披露了"天价酒"事件的更多内幕。这次"天价酒"事件之所以曝光,是源于中石化内部政治斗争。报料人背后就是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的非常高的高层领导。”

帖子称:这次天价酒事发的导火线就是,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多次购买高档奢侈品用于接待和个人享用,从来不和任何班子成员商量,甚至连知会都没有。全部高档酒,都由鲁广余一个人使用,所有副总都别想染指。他们啥好处都没沾上,当然会非常不爽。”帖子还爆出鲁广余个人的“事迹”,以及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内斗的“故事”等。

发布者还在帖子上表示,“如果有人愿意在我被有关部门抓捕后送牢饭,或者我被打伤住院期间探视,我也非常欢迎。我喜欢吃酸菜鱼、肥肠、猪蹄、牛肉、巧克力(不要用代可可脂的)、可乐、果汁(要百分之百的纯果汁)等。”

就网帖内容,记者向中石化总部外宣处负责人求证,他表示,整个事件目前调查组正在调查,还没有最后结论,结果还不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中石化 深喉 天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