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石化通报天价酒调查结果 涉案人被降职留用

2011年04月25日 17: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雨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讯 (记者 李雨思) 中国石化今日下午对外公布了天价酒事件调查结果,决定免去鲁广余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并降职使用,同时对其进行经济处罚,对已消费的13.11万元红酒费用,由其个人承担。

中石化表示,经过调查,鲁广余2010年9月私自安排下属从贵州茅台购进茅台酒480瓶,货款95.83万元。其中单价579元的360瓶,2999元的60瓶,6999元的30瓶,11999元的30瓶。从珠海某贸易公司购进红酒696瓶,货款63.07万元。目前,茅台已卖掉450瓶,红酒用于招待消费了613瓶,消费的红酒共计13.11万元,由其个人承担。

"去年就有群众举报,但被其想办法把帐给平了",中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傅成玉说。他也正式回应"查内鬼"一事说,在集团调查组调查前,广东分公司确实有开会统一思想,但目前由于当事人否认,也难以查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中石化集团公司 红酒 天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