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阜宁有疑似早熟宝宝 女婴出生后一直喝圣元奶粉

2010年08月13日 14:45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盐城阜宁有疑似早熟宝宝 女婴出生后一直喝圣元奶粉

女婴澜澜出生后一直喝圣元奶粉 快报记者 施向辉 摄

昨天,盐城阜宁县益林镇的朱先生给快报热线96060打来电话,说自己的孙女澜澜自出生后一直喝圣元奶粉,看到报纸后,觉得宝宝也有类似的症状,出现了“乳房发育”的现象,他非常焦急,不知道该怎么办。

出生后一直在喝圣元

朱先生告诉记者,孙女是去年9月24日出生的,出生时很健康,一家人欢天喜地,不过由于澜澜的妈妈身体原因,没有足够的奶水,因此从孩子出生后,家里人一直给澜澜喝的是圣元奶粉。“宝宝也确实挺爱喝的,已经前前后后喝了差不多11个月,加起来总共有60几袋了。”后来到了6个月添加辅食的时候,虽然补充一些米粉、面条、稀饭之类的,但仍然是以奶粉为主,宝宝的身体也一直很好。前一个星期,澜澜的奶奶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她告诉记者:“看到孩子的乳房和别的孩子不一样,已经凸出来了。”

记者昨陪同患儿看病

昨天,记者赶到了阜宁县益林镇,朱先生一家四五口人,早在那里焦急地等待了。记者建议先去当地社区医院检查一下身体,看看除了乳房异常外,还有什么其他疾病。随后,记者随同他们来到益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名外科医生接诊了澜澜,并告诉这家人说:“从外观来看,乳房增大了一周,乳房凸起如同黄豆大小。其他没有什么问题。”医生坦言,性早熟不是仅凭外观就能断定的,建议到阜宁医院或者盐城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医生也提醒说,不用过度紧张,有的孩子会出现这个症状的,并不一定就是性早熟,也是一种正常现象,到后来就慢慢消失了。

从医院出来后,朱先生还是有点不太放心,不停地询问记者,圣元奶粉的检测结果到底什么时候能出来。

圣元在当地是好牌子

朱先生说,在当地农村地区,圣元奶粉每袋是六七十元钱,可能相对南京来说,不算是价格贵的奶粉,但是在当地,应该算是比较好的牌子了,很多人也都选择这个品牌。所以一家人也坚持选用该品牌的奶粉,现在媒体报道后,他们都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奶粉了,更便宜的不敢选择,贵的则承受不起,而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看来只能不停更换奶粉品牌了。

与朱先生一样,很多宝宝的家长都在等待检测结果,在南京儿童医院内分泌科,就有不少喝过该品牌奶粉宝宝的家长,带着孩子来看门诊,尽管宝宝的检查没有问题,但是家长还是期盼能尽快有个结果。快报记者 刘峻

相关专题:

圣元奶粉深陷三重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峻   编辑: wangk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