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去年来得猛烈 通信展黑莓展台掠影

2009年09月16日 12:40手机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亚洲最大的通信展——“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已于9月16至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作为电信重组、3G上马后的第一届通信展,本届展会将是运营商3G网络建设的大检阅,此外全新的手机产品、应用也将一如既往呈现。

比上去年来得猛烈 通信展黑莓展台掠影

黑莓展台

黑莓手机一直在国内不乏拥趸,每届通信展,近两年我们都能见到黑莓在通信展的展示,本届则来得更猛烈,不仅展台规模更大、展示位置更显眼,而且模特也更漂亮。

比上去年来得猛烈 通信展黑莓展台掠影

黑莓展台

面对国内3G这块大蛋糕,海外军团都在目视,此次黑莓的表现也可见一斑。此次黑莓将展出更多适合国内运营商的服务以及产品,由此可见,之前传闻的电信与黑莓联姻也将不是空穴来风了。随后我们将会有更加深入的报道黑莓展台,敬请关注。

比上去年来得猛烈 通信展黑莓展台掠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uxx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