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3G终端产品和技术亮相09年通信展

2009年09月17日 15:0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6日消息,为期四天的200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博览会今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球上升最快的全球第二大移动通信终端制造商,三星电子在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全面展示了中国3G终端产品和技术的最新成果与趋势。

在展出3G优势的同时,引领潮流的触屏手机系列、独具特色的环保手机和性能卓越的商务、娱乐手机集体亮相。三星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时尚炫彩触控手机Corby —— 酷毕S3650C(GSM)、F339(CDMA2000)也在本届通信展上全球同步上市,更是为0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增添朝气。

采用中国移动TD-SCDMA标准的三星S5630C,将中国传统的灯笼、书法等元素与现代流行元素完美结合,并支持中国移动的可视电话、音乐随身听等丰富的3G业务,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时尚的3G体验。三星W709则全面支持中国电信的CDMA2000业务,并以其C/G双网双待功能、3.2寸超大AMOLED触摸屏、80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强大的商务应用功能,带领用户探索互联网的3G世界。三星S7120U则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它支持HSDPA高速上网,3.2英寸大屏幕触控手写功能结合300万像素数码相机、高速的音乐下载功能,能够让消费者充分体验3G网络带来的便捷通信服务,感受多彩生活的乐趣。据赛诺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7月三星在3G手机市场占有率为21.3%,位列第一。

凭借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三星大力投入触摸屏手机市场,并已经成为领头羊。本次参展的三星触摸屏手机,定位清晰,各具特色,展现了三星在市场细分上的强大实力。其中有为商务人群推出的触屏双待机B5702C,有“乐活族”的最爱B7300C,也有针对白领消费者推出的三星“捷”S8000C。其中,S8000C不仅以其3.1英寸的AMOLED触摸屏、50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Touchwiz2.0用户界面,为众多用户带来了舒适的人机交互环境和操作体验,更是凭借800MHz高速处理器制胜触屏手机市场、引发广泛聚焦。

在此次展会上,观众看到分别支持Symbian、Windows Mobile和Android智能系统的多款三星手机。三星还展出了中文版的移动开发者平台。JAVA 开发人员可通过三星中文移动开发者平台和中文版三星 Java SDK,开发出别具特色的应用软件或手机游戏,供消费者下载,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手机功能的个性化需求。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是3G时代的首个通信行业盛会。三星电子作为移动终端厂商领导者完美亮相此次国际通信展。三星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手机产品,同时也指明了手机业界的发展方向。

相关专题: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uq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