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卢旺达总统:非洲经济增长的关键是人才

2012年09月12日 16:16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方雅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2012年天津夏季达沃斯现场,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接受凤凰网财经独家专访时谈到非洲经济增长的下一个关键点时,他指出非洲经济增长的关键是人才。

卢旺达是非洲中部的一个国家。与布隆迪、乌干达、刚果民主共和国和坦桑尼亚相邻,森林与天然气资源丰富,以工业、农牧业、服务业为主。主要民族有胡图族、图西族和特瓦族,并以卢旺达语和法语为官方语言。总统卡加梅1987年参加卢旺达爱国阵线,1990年任爱国阵线军事领导人,1994年7月出任卢旺达副总统兼国防部长。1998年,他当选爱国阵线主席。2000年4月,他出任总统。2003年8月,他在卢旺达举行的首次多党选举中获胜后当选总统。

2011年卢旺达实现经济增长增长8.8%,通胀率控制在7.5%以内,预计2012年经济增长率将达7.6%。(方雅/文)

[责任编辑:wangtao] 标签:卢旺达 非洲 卡加梅 总统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温家宝总理开幕式演讲:

达沃斯嘉宾精彩观点:

达沃斯记者手记:

凤凰财经“财知道在达沃斯”专场: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