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美女企业家谴责安倍:缺乏修复中日关系诚意(图)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龚晓思13岁成为中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国际象棋大师,而她与国象结缘竟因为幼年失学。2009年7月3日,中央电视台《青年创业中国强,我是城市榜样》全国第一站走进成都,龚晓思作为家族企业的总经理参赛,最终夺得"成都青年创业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

龚晓思在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相关报道】“全球青年领袖”董事会成员龚晓思:全世界都想了解中国

凤凰财经讯 近日,冬季达沃斯论坛在世界著名滑雪胜地瑞士达沃斯举行,40位国家元首以及各国经济界人士与会,讨论世界经济发展的同时,与之息息相关的政治因素也是绕不开的话题,一些学者、企业家纷纷指责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期的言行令人不安,其中中国年轻女企业家龚晓思就说“安倍缺乏与华修复关系的诚意”。而这位龚晓思不仅是四川著名企业家,还是世界著名品牌的设计师,中国最年轻的国际象棋大师。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凤凰早餐会:中国再闯关

达沃斯独家策划:

热点话题:

花絮: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龚晓思 大师 1986年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