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知名中国企业家达沃斯音乐会中间离席 旁人起身让路


来源:新华社

人参与 评论

】达沃斯开幕在即,当地举办一场音乐会,下图中的三个空座位是3位如雷贯耳的中国企业家留下的,他们音乐会听到一半就离席而去,兴师动众,所有人都不得不起身给他们让路。

现场图

@新国际:【讨论:中国企业家的Style?】达沃斯开幕在即,当地举办一场音乐会,上图中的三个空座位是3位如雷贯耳的中国企业家留下的,他们音乐会听到一半就离席而去,兴师动众,所有人都不得不起身给他们让路。这是礼貌问题,还是达沃斯的style不适合中国的style?

独家报道:

林伯强:决策层是有决心治理雾霾的 困难来自于公众

达沃斯论坛现场花絮:

张欣达沃斯偶遇韩国女总统和鸟叔(图)

相关报道:

比尔盖茨:到2035年世界上将几乎没有穷国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aiwei]

标签:音乐会 2014冬季达沃斯 知名企业家 中途离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