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欣达沃斯偶遇韩国女总统和鸟叔(图)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张欣微博截图。

凤凰财经讯 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于1月21-25日在瑞士达沃斯举办。本届年会主题是“重塑世界格局对政治、商业和社会的影响”。

SOHO中国CEO张欣今日发微博称,在达沃斯遇到韩国女总统带来的助阵团,美女部长, miki和鸟叔。

今年参会的有2013年的中国首富,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有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投资界的大佬沈南鹏先生,以及中国房地产界的女英雄张欣等人,这些企业家都会作客到凤凰财经的《凰家会客厅》栏目。

达沃斯论坛花絮:

三知名中国企业家达沃斯音乐会中间离席 旁人起身让路

独家报道:

林伯强:决策层是有决心治理雾霾的 困难来自于公众

凤凰财经探营达沃斯:

权静:亲历达沃斯六年 学到什么

李磊:从瑞士的成功看市场的逻辑

刘静:经济发展必须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相关报道:

比尔盖茨:到2035年世界上将几乎没有穷国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2014冬季达沃斯 张欣 韩国女总统 鸟叔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