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美女富豪刘迎霞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图)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微博截图

组图:刘迎霞

2011年胡润女富豪榜前50名

凤凰财经讯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0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刘迎霞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在第四次常委会议上追认。

资料显示,在2002年度《新财富》中国400富人榜上,刘迎霞首次亮相就以5亿元的个人财富位列179位。在当年,不过30岁的刘迎霞就已经算得上是中国商界为数不多的超级女富豪之一。2011年,登胡润女富豪榜前50名。

简介:

刘迎霞,女,汉族,1972年6月生,黑龙江齐齐哈尔人,无党派,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会长、哈尔滨翔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

刘迎霞是哈尔滨翔鹰集团的董事长,主要是从事建筑装潢和水利等事业,身家超过10亿人民币。目前担任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青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会长。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li_yu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