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因中国武夷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国武夷,证券代码:000797)自2014年2月21日9:30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公告并复牌。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1日讯

(000004)国农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7日。

3、会场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商报路奥林匹克大厦二楼会议室。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13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13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12日15:00-2014年3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等。

(000860,1282455)顺鑫农业:所聘会计师事务所更名

经顺鑫农业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公司近日接到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转制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财会【2010】12号、《财政部、证监会关于调整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申请条件的通知》(财会【2012】2号)、《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以及《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关于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京财会许可【2013】0060号文件批复,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4年2月18日前全面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的相关工作。转制后,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注册地址及经营范围保持不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履行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合同及各项法律文件,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将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的上市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继承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执业资格和证券资格,并不再以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义承办业务。

因此,公司所聘2014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0735)罗 牛 山:公司副总裁辞职

2014年2月19日,罗 牛 山董事会收到副总裁张小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小林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调任罗牛山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0989)九 芝 堂: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进展

九 芝 堂2014年1月15日刊登了《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进展公告》,该公告中的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已到期。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将投资本金再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北京银行保本保利型理财产品,认购资金总额:10,000.00万元。

(000918)嘉凯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嘉凯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月1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撤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的议案》。

(000815)美利纸业:变更投资者咨询电话

为了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更好的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公司投资者咨询电话之一的0955-7078069现变更为0955-7679339。

公司变更后的投资者咨询电话为:0955-7679334,0955-7679339。

(000686,112194,112195,B06268)东北证券:公司2014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

东北证券已于2014年2月19日完成2014年第一期12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发行,缴款日为2014年2月20日,现将有关发行情况予以公告。

(000603)盛达矿业:公司独立董事辞职

盛达矿业董事会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何志尧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为个人原因,何志尧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由于何志尧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低于法定要求,其辞职报告应当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何志尧先生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限售 流通股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