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育钧:顾雏军案不仅要重审还要公开审判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嘉宾保育钧

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

凤凰财经讯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在“放松管制与民企机遇”分论坛上,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提到,顾雏军案是错案,不仅要重审还要公开审判。

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今日在谈到顾雏军一案时表示,顾雏军案是在国进民退中的狂欢,抓他的罪名是侵吞国有资产,最后判他的罪名是另外一回事,可见这个案子是错案,目前法院已经受理了重新审判。

保育钧表示,这个案子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平等、公平,是不是真正的公平,是不是平等的试金石,把一个创新的民营企业整垮了,不只是应该重审,而应该公开审判!我觉得这是试金石,受理了还没有重审,但受理了就有希望,希望能够重审,而且要公开审判,通过这个案例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现在出台这个条、那个条,多少条老百姓不管,看案例,通过具体的案例才能推动我们的改革开放。邓小平当年对傻子瓜子,说不能抓,放了,一放民营企业就起来了。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

凤凰独家策划:

早餐会嘉宾论剑:

凤凰独家专访:

博鳌论坛嘉宾观点:

看图逛博鳌:

[责任编辑:aijx]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