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6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于2014年5月26日接到通知,公司董事徐敏先生、徐仁华先生、郁其平先生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002660)茂硕电源: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5月2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9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8日15:00至2014年5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等。

(002004)华邦颖泰: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批复

华邦颖泰于2014年5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507号),证监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5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面值不少于总发行面值的50%,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的相关事宜。

(002359)齐星铁塔:补选职工监事

齐星铁塔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王洪洋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2014年5月26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补选张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2014年5月26日至2017年1月10日止。张诚先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