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7日早间深交所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贵糖股份于2014年4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547,112117)闽福发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闽福发A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5月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4年5月10日、5月17日、5月2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4年6月3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2014年6月1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停牌期间将继续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555)神州信息: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神州信息正在筹划收购国内一家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企业的股权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神州信息,证券代码:000555)自2014年5月5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前期工作,相关中介机构相继进场对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等工作,并对相关实施方案、程序进行商讨和论证。

(000735)罗 牛 山: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罗 牛 山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请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等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