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5日晚间深市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7月14日,中科三环控股子公司宁波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盈理财计划协议》,根据协议,宁波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活期理财2号”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548)金新农: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金新农于2014年7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疆成农远大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的通知,成农投资分别于2014年7月11日、2014年7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成农投资持有公司股份9369.36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4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000886)海南高速: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总数为3,33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4年7月21日。

(002092,112044,112070,1182029,1182073)中泰化学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作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3年12月21日披露了《关于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作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3-096),于2014年3月25日披露了《关于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作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现将公司参股公司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最新研发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300085)银之杰:子公司股东变更

银之杰参股子公司北京华道征信有限公司由公司与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北京创恒鼎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主营业务为开发征信服务业务及相关业务。公司及易宝支付、创恒鼎盛分别持有华道征信40%、30%、30%的股权。

近日,经华道征信股东会议审议同意,易宝支付分别与清控三联创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新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易宝支付分别将持有的华道征信15%的股权转让给清控三联,将持有的华道征信15%的股权转让给新奥资本。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300376)易事特:拟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

2014年7月15日,易事特与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书》,公司拟在昆山市陆家镇人民政府区域内购买土地,主要从事电能质量控制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分布式发电系统与储能装置、数据中心一体化电源、智能微电网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土地面积为56606.1平米(合84.909 亩,具体以实测为准)。

本次拟购买土地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购买土地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0883,041453040,112054)湖北能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湖北能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减持 股本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