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4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目前,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9月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343)禾欣股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

禾欣股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于2013年9月2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3年9月25日公司公告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2014年6月24日公司公告了《关于调整回购社会公众股份价格上限的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4年7月31日,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的数量为0股。

公司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十二个月内进行,即到2014年9月1日止。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050)三花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3日下午14:00

(2)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日15:00至2014年9月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 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下礼泉大道西路358号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7日

4、会议议程:审议《关于向控股股东转让参股公司以色列HelioFocus.Ltd.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579)中京电子:募投项目进展情况

中京电子于2011年5月6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435万股,募得资金41,395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37,983.32万元。该资金将用于新型PCB产业建设项目。

根据公司有关部门的工作报告,公司募投项目已于8月2日实现部分工艺试运行。由于项目尚处于试运营阶段,对公司当月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募投项目全面投产运营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002034)美 欣 达:委托贷款提前收回

美 欣 达于2014年1月1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委托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委托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向长兴诺力控股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人民币4,900万元,用于其资金周转。委托贷款期限为2014年1月13日至2014年12月25日,委托贷款年利率为16%,按月结算利息,到期一次归还本金。本次贷款经双方协商一致可提前归还。本次贷款由浙江陆丰燃料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2014年8月1日,公司收到长兴诺力控股有限公司归还的本金人民币4,900万元,相应利息同时结清,本次委托贷款未出现逾期情况。

(002259)升达林业: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升达林业接到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升达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升达集团就其持有的8,370,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公司股票同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31日,购回交易为2014年10月31日。

2、升达集团于2014年7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上述日期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664)信质电机: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前所信质路28号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21日下午13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0日15:00至2014年8月2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14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修改及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长沙募投项目变更的议案》。

(002523)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

天桥起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桥起重,股票代码:002523)于2014年8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437)誉衡药业:下属公司获得新版GMP证书

2014年8月4日,誉衡药业下属公司哈尔滨莱博通药业有限公司收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药品GMP证书》。

(002279)久其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久其软件于2014年7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29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8月4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569)步森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

步森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步森股份,股票代码:002569)自2014年5月5日开市时起已临时停牌。鉴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5月31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6)。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55,041358078,B06492)得润电子: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得润电子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得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将原质押给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2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414,512,080股的6.03%)予以解除质押登记,上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8月1日在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002477,041359055,041359073,112209)雏鹰农牧:“14雏鹰债”回售实施结果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对“14 雏鹰债”债券回售申报的统计,本次债券回售有效申报数量为22,130张,回售金额为 2,230,504.83元(含税后利息)。进行回售申报的债券持有人的资金到帐日为:2014年8月5日。

本次发行的“14雏鹰债”回售实施完毕后,剩余数量为7,977,870张,公司将尽快办理剩余公司债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平台上市。

(002130)沃尔核材: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

2、净资产收益率(%) 3.77

(002410)广联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广联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在北京投资成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

(002527)新时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新时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625)龙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龙生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龙生股份,证券代码:002625)于2014年5月1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以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该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司争取于2014年8月2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654)万润科技: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万润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抓紧落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用部分募集资金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方案的部分细节还在进一步的商谈和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防止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润科技;证券代码:002654)将于2014年8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669)康达新材: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

康达新材于2013年8月6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同意公司使用2,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2013年8月6日至2014年8月5日)。

上述募集资金应于2014年8月5日前归还,截止2014年8月4日,公司已将上述全部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2,60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其中,归还至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账号:03001804088,人民币1600万元;归还至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账号:18200188000154774,人民币1000万元。本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并且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2070)众和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众和股份正在筹划收购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15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收购资产事项框架协议主要条款已基本达成一致,但就涉及的股权交割时点、股权价款支付安排、作价评估基准日等尚未达成一致。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5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晚于8月12日公司披露协议相关内容后复牌。

(002640)百圆裤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百圆裤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2543)万和电气:董事会二届十八次会议决议

万和电气董事会二届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8月4日召开,通过了《关于修订的议案》、《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及剩余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佛山市宏图中宝电缆有限公司2014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思壮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