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3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益生股份于2014年09月03日接控股股东曹积生先生通知,曹积生先生将其所持部分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权进行了质押,现将股权质押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002564,041454030,112077)张化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张化机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1日、9月2日、9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陈玉忠先生和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未买卖公司股票。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2709)天赐材料: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9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8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研发中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限售 流通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