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耀董事长曹德旺:塑造英雄的是时代 不是我们


来源:凤凰财经

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凤凰财经摄)

【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精彩观点】

徐小平谈投资:土豪把钱给青年人创业就是天使

王小川:不是每个巨头都垄断着所有的事情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自爆“来自星星的你”原名

凤凰财经讯 12月1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担任学术支持的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颁奖仪式在北京柏悦酒店正式举行。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获得本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大奖。

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在颁奖礼上表示,“我们老一代的企业家成功在改革开放的初期,我相信是时代给我们的机会,给我们一个空间”。而今天到了退休,向下一代移交的时候。他表示,对外投资去开发国际市场,应该彻底考虑下中国团队的能力,在自己什么都不管的情况下他们做得更好。他们用新的时代的理念和方法,就是持续创新。

他还表示,作为企业家每一代人都有他的一片天。塑造英雄的是时代,不是我们。

他表示2014年有几件值得高兴的事。首先,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支持对事业的发展。第二,公开资料表明福耀在1-9月份实现销售98.85个亿,实现税后净利润是15.76亿。这件事情证明新团队比他干得更好。第三件开心的事情,今年2月份成功收购了一个美国工厂,5月份又成功兼并了竞争对手的工厂,而且这两个项目明年6月份在美国正式投产。

相关专题: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

[责任编辑:tanhc]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