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1日恒通科技等10只新股申购指南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东方证券此次发行总数为100000万股,网上发行3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0958,申购价格:10.0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0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3月11日申购新股情况

东方证券3月11日申购指南

东方证券此次发行总数为100000万股,网上发行3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0958,申购价格:10.0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0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基本信息】

股票代码 600958 股票简称 东方证券
申购代码 730958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10.03 发行市盈率 22.98
市盈率参考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参考行业市盈率 76.17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100.30
网上发行日期 2015-03-11 (周三) 网下配售日期 2015-3-10、3-11
网上发行数量(股) 300,000,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700,000,00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回拨数量(股)  
申购数量上限(股) 300000.00 总发行数量(股) 1,000,000,000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公司简介】

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序号 项目 投资金额(万元)
1 补充公司资本金、营运资金 978747.4
投资金额总计 978747.40
超额募集资金(实际募集资金-投资金额总计) 24252.60
投资金额总计与实际募集资金总额比 97.58%

【机构研究】

方正证券:东方证券合理价格为20.71元

东方证券拟于上交所挂牌上市,公司预计募集金额100.3亿,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0亿股。

【点评】:

全牌照经营,具有良好区位优势:东方证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全牌照证券公司,主要经营指标位于行业20位左右。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上海市国资委的独资企业申能集团,东方证券主要经营地区是上海,上海的金融市场正不断享受来自国家的金融优惠政策的培育,东方证券也将受益于上海优惠的金融政策。

特色化发展,资管和研究业务行业领先:公司在资产管理业务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目前业务包括了集合、定向、专项和公募业务,并且是“新基金法”实施后第一家资产管理机构。同时,研究业务也是公司优势业务,公司研究业务收入长期维持在行业前十,与可比券商相比,具有较为明显的领先优势。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东方证券的发行价格为10.03元。IPO补充资本金,公司资本实力将得到极大增强,有利于缓解资本瓶颈、优化业务和盈利结构。在资管和研究业务上的优势也有利于公司机构业务多元化发展,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参照可比券商估值水平,预计公司合理价格为20.71元,对应15年30倍PE,与发行价格相比有较大上涨空间。给予“强烈推荐”评级,建议积极参与申购。

风险提示:二级市场如调整影响公司业绩增速。

松发股份3月11日申购指南

松发股份此次发行总数为2200万股,网上发行880万股,发行市盈率22.86倍,申购代码:732268,申购价格:11.6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基本信息】

股票代码 603268 股票简称 松发股份
申购代码 732268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11.66 发行市盈率 22.86
市盈率参考行业 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 25.29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2.57
网上发行日期 2015-03-11 (周三) 网下配售日期 2015-3-10、3-11
网上发行数量(股) 8,800,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13,200,00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回拨数量(股)  
申购数量上限(股) 8000.00 总发行数量(股) 22,000,000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公司简介】

设计、生产、销售:陶瓷制品、卫生洁具、瓷泥、瓷釉、纸箱(不含印刷)、铁制品、塑料制品、藤、木、竹的陶瓷配套产品。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序号 项目 投资金额(万元)
1 年产2300万件日用陶瓷生产线建设项目 19648
2 松发陶瓷展示中心 4020
投资金额总计 23668.00
超额募集资金(实际募集资金-投资金额总计) 1984.00
投资金额总计与实际募集资金总额比 92.27%

【机构研究】

申万宏源:松发股份合理价格区间为12.80-16.00元

国内日用陶瓷领军企业。广东松发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品质日用瓷供应商,自有品牌“松发”主要定位于中高端日用瓷市场,使产品成为“品位生活”的承载体。2014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7 亿元,同比增长5.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868.09 万元,同比增长13.4%。

陶瓷行业经营模式佳,成长性高。2014 年我国日用陶瓷制品行业收入为998.6 亿元,2012年全国日用陶瓷制品总产量330 亿件,占世界总产量的62%以上,出口占比较大。1)陶瓷行业迅速发展,日用陶瓷消费旺盛,未来仍有广阔发展空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收入增长带动陶瓷消费的增长,同时旅游、酒店业的迅速发展增加了日用陶瓷消费量。2)高品质日用陶瓷需求增长,陶瓷市场的发展趋向多样化、个性化,高端、健康、环保也成为人们日渐重视的标准。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对与食品接触的陶瓷制品的要求不仅停留在经济实用层面,高品质、外观造型美、低铅、镉溶出量、热稳定性好等指标成为消费者选购陶瓷产品重要的标准,高品质日用陶瓷的市场需求将进一步提升。3)日用陶瓷企业受上游原材料厂商限制较低。陶瓷制品的主要原材料为高岭土,陶瓷用的釉料主要原料石英、长石、硅酸锆等矿产,而我国日用陶瓷上游资源较丰富,目前能够满足陶瓷制造业对资源的需求,受上游原材料厂商限制程度较低。

松发股份:外销为主、内销为辅,ODM/OEM 与自主品牌相结合。公司产品以外销为主(收入占比超过75%),主要为中高档日用陶瓷产品,客户群体主要为酒店、连锁商超及经销商,主要销往东南亚、澳大利亚、欧洲、北美洲等地区。内销产品主要分为日用瓷、精品瓷和陶瓷酒瓶等系列,自主品牌“松发”定位于中高端日用陶瓷市场,高品质、独具匠心是产品的特色,主要经营模式为直销(通过商场专柜、直营店、星级酒店、礼品定制等渠道),目前已在北京、鄂尔多斯、郑州、潮汕机场等地设立专柜或直营店,培育公司自有品牌形象。

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2,300 万件日用陶瓷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松发陶瓷展示中心。本次公司拟募集资金2.1768 亿元,将先后投入年产2,300 万件日用陶瓷生产线建设项目(81.55%)和松发陶瓷展示中心(18.45%).

核心假设风险:1)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盈利能力产生负面影响;2)募投项目风险。

据测算,松发股份发行价格为11.66 元,合理价格区间为12.80-16.00 元。公司发行后总股本为8800 万股,据测算,发行价格为11.66 元。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 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0.64、0.74 及0.80 元(发行价对应2015年18.2 倍市盈率),参考同行业其它公司估值水平,给予公司2015 年20-25 倍市盈率,合理价格区间为12.80-16.00 元。

特别提示:本报告所预测新股定价不是上市首日价格表现,而是在现有市场环境基本保持不变情况下的合理价格区间。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东方证券 申购代码 估值水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