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股市涨跌互见 道琼斯指数再创新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标普500指数和Nasdaq指数收低,但道指小升,且连续第二日刷新收盘纪录,投资者消化楼市数据,一些人认为数据重燃美国经济反弹的希望。

道琼斯30指数隔夜走势

标普500指数隔夜走势

纳斯达克100指数隔夜走势

【推荐阅读】

美元受强劲美国楼市数据提振大涨 欧元、英镑走软

* 美国4月房屋开工跳升至近七年半最高

* 金融股上涨,能源股跟随油价下滑

* 道指上涨0.1%,标普500指数下滑0.1%,Nasdaq指数跌0.2%

凤凰iMarkets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标普500指数和Nasdaq指数收低,但道指小升,且连续第二日刷新收盘纪录,投资者消化楼市数据,一些人认为数据重燃美国经济反弹的希望。

美国4月房屋开工跳升至近七年半最高,建筑许可急增。

一些投资者将这份楼市报告解读为成长缓慢的美国经济可能正积累动能的乐观迹象,但其他人士将焦点放在美联储何时升息的不确定性上。

“市场真的很担心美国升息带来的威胁,”Longbow Asset Management首席执行长Jake Dollarhide表示,“目前不是'是否' 升息,而是'何时' 升息的问题。”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13.51点,或0.07%,收报18,312.39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刷新盘中纪录高位2,133.02点,但尾盘下跌1.37点,或0.06%,收报2,127.83点。

Nasdaq指数下滑8.405点,或0.17%,收报5,070.034点。

在周五和周一,标普500指数均创纪录最高收位,此前一系列经济数据疲弱,暗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可能要等到经济力道增强后才会升息。

汤森路透StarMine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标普500指数市盈率为17.1倍,高于10年平均市盈率中值14.7倍。 

“我们认为这并不表示市场目前估值过高。我们看到企业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和投资水平都非常强劲,”Solaris Group首席投资长Tim Ghriskey说。

“企业纷纷回购股票、上调股息。企业的行动越来越向股东利益最大化的方向发展。”

标普500指数10大类股中有七种下跌,能源股下挫1.23%。原油价格下跌,因美元上涨,且有迹象显示,尽管伊拉克北部、叙利亚和也门发生战争,但中东原油供应仍然充足。

沃尔玛收挫4.37%,报76.43美元,对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构成最大拖累。此前沃尔玛公布美国同店销售增幅不及预期。

Take-Two Interactive 暴涨18.26%,此前公司公布的获利轻松超过市场预期。

根据BATS Global Markets提供的数据,美国各证交所总成交约59亿股,低于本月迄今日均成交量63亿股。

纽约证交所下跌股和上涨股分别为1,829和1,225家,比率为1.49:1。Nasdaq市场下跌股和上涨股分别为1,575和1,194家,比率为1.32:1。

有44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两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113只Nasdaq综合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51只触及新低。

[责任编辑:youf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美国股市涨跌互见 道琼斯指数再创新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0/4f5e473e-ac37-4f38-8de0-3f008afe71e4.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