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前瞻:机构看好十大热点板块(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上周的阶段性调整并未改变此轮牛市逻辑,回调即为买入机会。我们认为顶层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将加速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仍然建议关注四条投资主线:1、互联网+概念股:打造家具生态闭环的家具龙头宜华木业,转型卫浴建材平台型服务商和率先布局智能家居的细分行业龙头海鸥卫浴以及打造O2O艺术教育平台的海伦钢琴;2、国企改革:国企改革仍是重中之重,随着“1+N”顶层设计方案推出时点的邻近,相关标的或表现活跃,推荐晨鸣纸业、珠江钢琴(广州国企改革纲领性文件《意见》日前印发);3、环保新能源概念股:涉足智能车膜和建筑玻璃智能膜

食品饮料行业:板块防御性强,关注蓝筹补涨机会

食品饮料板块防御性强。今年以来,食品饮料板块在28个子行业中排名第25位,在大盘调整期间,板块防御性凸显。

我们判断葡萄酒行业迈入黄金十年,继续强烈推荐张裕。葡萄酒行业反转迹象明显,我国人均葡萄酒消费量将重新开启快速增长模式,中国葡萄酒行业迈入黄金十年,张裕作为行业标杆将充分受益。公司五大核心市场,广东、福建、江苏过去两年销量持续提升,以酒庄酒销售为主的山东、浙江市场销量已触底回升,公司首次推出的低端品牌—醉诗仙,2015Q1销量也已达到1000吨。公司稳步推进渠道下沉和电商平台,发力白兰地、低端酒和进口酒业务,以顺应行业发展趋势,2015年公司业绩有望持续超预期,合理估值80-100元。

白酒行业呈现弱复苏,重点推荐五粮液、洋河股份。白酒新价格体系基本成型,行业呈现弱复苏,我们重点推荐五粮液、洋河股份。我们通过草根调研了解到,五粮液社会库存已低于1000吨,2015年并购和国企改革值得期待,当前市值扣除账面现金对应2015年市盈率不及12倍,严重低估。洋河股份实施双核驱动战略,其中,传统白酒业务稳健发展,2季度收入增速有望达到15%,新业务中,微分子酒销售形势超越当年蓝色经典推出之时,1-5月“互联网+”任务完成量已超过全年计划50%,我们继续看好公司中长期发展。

大众消费品推荐伊利股份。2014年公司液态乳和奶粉业务持续升级,龙头地位稳固,并成功涉足植物蛋白饮料,拉开乳业以外品类的扩张序幕。2015年除关注公司内生性增长外,同时可关注外延式增长和“互联网+”概念。

(民生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贬值 买入 费用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