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亚布力事件当事人独家回应:黑龙江调查组已赴公司调查 将如实申诉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2日讯黑龙江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度假村公司”)法定代表人薛东阳对凤凰网财经独家透露,黑龙江省调查组已赴阳光度假村公司,将就此事件进行调查。薛

凤凰网财经1月2日讯(作者 杨芳) 黑龙江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度假村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总经理薛东阳下午4点32分对凤凰网财经独家透露,黑龙江省调查组已赴阳光度假村公司,将就此事件进行调查。薛东阳表示,“调查组马上来了,我们要开一个会,我们会如实向省政府申诉情况,包括向他们出示各级管理员的证据。”

薛东阳表示,“我们是最早到亚布力来进行旅游开发的,而亚布力管委会自2014年介入亚布力后,非法侵占阳光度假村公司23万平方米的土地,包括占用我们的雪道造雪厂,反过来和我们一起竞争。竞争出现矛盾时,亚布力管委会就动用行政力量对我们进行打压,包括动用当地公安力量,传讯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弄得人心惶惶,导致很多人都要离职,直接欺负我们,我们股东肯定不干了。2017下半年以来一直以对我们的消防、锅炉进行检查为由,派民警来说要了解情况,让我们这样那样,扰乱我们正常经营。2017年12月初,我们在进行雪道维护时与现场租用人员产生矛盾,事件进一步升级。”

薛东阳强调,“我们是有土地使用权的,正常出让地,要到2047年左右才过期。亚布力管委会利用政权力量对我们进行打压,这是核心。”

近日,中诚信集团创始人毛振华在视频中控诉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被欺负、被愚弄,称管理委员会来了之后,是亚布力最黑暗的日子。视频的广泛传播再次将东北经济拉到了风口浪尖。

资料显示,毛振华任黑龙江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董事长。薛东阳表示,毛振华是阳光度假公司大股东,具体持股比例不方便透露。

此前澎湃新闻网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了解到,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毛振华反映的问题,专门派出省委省政府环境整治办、省政府企业投诉中心赴亚布力开展深入调查。

相关阅读:

事件进展

毛振华控诉亚布力管委会:我在这里被欺负被愚弄

毛振华本想当面反应情况 但省委书记并未到达滑雪场

毛振华回应控诉亚布力管委会:搞得像个上访户跟窦娥似的

毛振华控诉亚布力管委会 黑龙江回应正调查

亚布力管委会回应毛振华控诉:领导正在紧急开会

调查组抵达亚布力 亚管会代管单位:尚未有相关处理文件

亚布力管委会:正接受调查 曾建议强化政府行为

毛振华雪地陈情 游客:泡面60元一盒 老板称“我就是王法 ”

独家报道

亚布力事件当事人独家回应:黑龙江调查组已赴公司调查 将如实申诉

孙建波评“亚布力”事件:因为东北民营企业太 少

独家|透视152家东北上市公司大数据 结果出乎意料

毛振华"控诉"的背后 东北经济怎么了

分析评论

评论:毛振华“雪地陈情” 地方政府不能无动 于衷

侠客岛:营商环境不优化 振兴东北就无从谈起

毛振华控诉的背后故事:是一轮资源整合大戏插曲

毛振华喊冤引爆舆论,网友和企业家的评论炸了!

东北经济学家谈毛振华控诉:善待企业家东北才有未来

背景介绍

亚布力管委会背后:龙江森工投资十余公司 曾谋借壳上市

网络怒怼亚布力官方的毛振华是什么背景?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