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建行750亿元A+H配股事宜选定中金等6家投行

2010年07月16日 17:51一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龚林

据外电7月16日报道,以资产规模计中国第二大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已指定六家投行负责其融资规模为750亿元的A+H配股一事。

报道称,这六家投行分别是美国银行-美林、建银国际、中国金公司(CICC)、中信证券、瑞士信贷和摩根士丹利

建行4月底发布公告称,拟按每10股配0.7股的比例在A+H两市同时配股融资,用于补充资本金,融资总额最高不超过750亿元。公司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曾承诺按持股比例以现金全额认购该行配股方案中的可配股票。

此前,建行董事长郭树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该行融资计划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实施。

相关专题:

建设银行再融资大幕开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龚林   编辑: li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