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加宁:目前当务之急是建立存款保险制度

2009年11月16日 17:0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魏加宁今日在20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间隙对凤凰网财经表示,目前当务之急是存款保险制度的建立,这个制度应当越早建立越好。

凤凰网:魏老师,您刚才说的存款保险制度,您觉得国内还缺哪些呢?

魏加宁:国内当务之急是一个存款保险,存款保险的建立,这个制度应当越早越好,建立越早越好,前几年经济形势往上走的时候,银行不良资产的在下降,银行的经营状况好转的时候,政府财政收入也比较高的时候,我们当时那会儿建立就更好一些,现在也还不是最坏的时机,所以应当尽快建立这个制度。

相关专题: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2009年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ingh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