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搭建交流平台 增添企业内训亮点

2009年12月24日 12:4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于2009年12月15-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后危机时代的战略思考——银行业与中小企业高峰论坛(2009),该论坛采取了“以会代训”的方式,成为银行内训的亮点。

博鳌亚洲论坛龙永图秘书长、中国民生银行董文标董事长、全国工商联研究室陈永杰主任、首批创业板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池燕明董事长等作为论坛嘉宾,参与了“后危机时代商业银行与中小企业的合作共赢”高端对话。论坛为民生员工创造了一个与中小企业客户、专家学者直接对话交流的高端平台。

论坛还邀请郎教授发表了“后危机时代金融环境变化与市场主体变迁”主题演讲。中国民生银行洪崎行长与郎教授就当前我国经济金融发展形势、银行业与中小企业的合作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深度探讨,使现场民生员工对当前国内外金融形势和银行与中小企业发展前景有了一个整体宏观的认识。

论坛一方面有助于民生银行一线营销人员从战略的高度审视市场、拓展思路,充分了解企业在新时期的金融需求,提升营销水平和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了一个新颖、活跃的视角,帮助客户更好的认识市场、把握商机,同时强化中小企业客户与民生银行的联系纽带,实现银行与企业相知相伴,共同成长。

一位民生中层管理人员在论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这次论坛上,我们获得了和龙永图、郎咸平这样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论道的宝贵机会,更加准确地领悟了民生银行未来的发展战略目标,还结识了许多金融业的资深专业人士,拉近了我们与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之间的距离。这种灵活的培训形式有助于民生员工统一管理理念和思想认识,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对人才的吸引力,提高了民生银行整体营销水平,开阔了中小企业专营团队的视野,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互相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的内训平台。

相关专题:

银行业与中小企业高峰论坛2009

公司公告:

[2009-12-19]民生银行:关于境外上市外资股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及稳定价格行动和稳定价格期结束的公告

[2009-12-17]民生银行:关联交易公告

[2009-12-15]民生银行: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da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