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萍:农行力图让客户的财富不要受到损失

2010年01月17日 15:2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文:中国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

中国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1月17日,由中国农行与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联合主办的“基金宝财富讲坛暨2010年投资策略主题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凤凰网对此次论坛做全称图文和视频直播。以下为中国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致辞:

李庆萍: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今天中国农业银行与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场基金宝财富论坛在这里隆重举办 ,首先我对这次讲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光临本次讲坛和国海富兰克林公司为本次讲坛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出席本次讲座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等省市的贵宾客户表示欢迎,对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百年不遇的金融风暴再次考验着我们的信心和智慧,今天站在这里我可以非常自豪的说,中国农业银行不仅经受住了考验,而且取得了非常显著的进步。2009年我行零售业务转型公司成绩斐然,通过网点标准服务年活动,网点明显改观,员工精神焕然一新,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我行提出了若干新产品,基金宝、传世之宝等品牌的市场知名度也快速提升。我们还大力推进了贵宾客户服务体系建设,努力为贵宾客户提供专业、专注的服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关怀、信赖和支持,以及社会各阶的鼎立相助,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向长期以来给农业银行信任、关心和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基金宝财富论坛是2010年中国农业银行重拳打造的高端讲坛,中国农业银行离不开客户,客户的成长、客户的发展是对农业银行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的宗旨就是伴您成长。银行的客户对重要的是什么?我们要保证客户财富的保值和增值,保值和增值最重要的就是让我们踩住宏观经济的“点”,别踩错了。

从去年开始,整个零售业务贯穿中以客为尊,客户的高兴就是我们的高兴,客户的着急就是我们的着急,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需求,我们的所有要以客户为中心开展业务,按照这样的想法,今年我们一定要帮助客户每个月都来回顾一下宏观经济形势,展望一下未来几个月的发展,力图让每一个客户的财富不要受到损失,每一个客户都踩住宏观经济形势的“点”,让你们的财富增值和保值,这就是我们今年要搞实战的基金宝财富论坛讲座的目的。

今天我们携手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起惩办基金宝系列巡回讲坛的第一讲,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是基金行业的一只潜力股,一只黑马,现在的排名是在中等,但是这家基金公司非常有实力,去年几只基金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这个基金公司究竟怎样,等下金总的致词中会详细介绍。

这次基金宝系列巡回讲座聚焦在资本市场发展上,我们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先生做2010年的宏观经济分析,宏观经济分析一定要和微观的产品结合起来,在巴曙松先生的宏观经济讲过之后还要就证券投资产品,比如股指期货、专户理财等为大家做一一介绍。我相信今天一个下午的安排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最后我衷心的希望这个讲坛为各位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希望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农业银行,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伴您成长,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预祝本次基金宝讲坛取得圆满的成功。

相关专题:

基金宝财富讲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