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IPO提速或7月完成 旨为货币政策腾空间

2010年04月26日 18:0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4月26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启动并有望成全球最大规模的中国农业银行IPO或有望由原定三季度末提前至7月。

消息引用接近农行IPO的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农行的IPO原定是三季度完成,但现在突然提速,争取7月份完成,5月份上报材料,即红鲱鱼招股书(缺少发行定价的初步招股书)。

所谓红鲱鱼招股书,通常是指先不填发行定价,融资额等重要数据的初步招股书。

分析人士称,农行IPO提速当然有迫于补充资本金的压力,但不排除中国希望尽快完成该宗全球最大的IPO后,以便为中国货币政策调整预留空间和时间。

相关专题:

农行启动上市进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