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17:30两专家做客凤凰网谈农行IPO

2010年06月08日 16:2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中国农业银行5月4日向香港交易所及上海证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从而正式开启了该行寻求在上海和香港双重上市的进程。农行6月4日晚间在证监会网站上批露其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证监会正式公告将于6月9日审核中国农业银行的A股IPO首发申请。

6月9日(周三)17:30,凤凰网财经特邀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渤海证券宏观策略部负责人周喜,为大家分析农行IPO的相关问题。 

嘉宾介绍:

图文: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来源:凤凰网财经)

郭田勇,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经济学博士。现任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在《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光明日报》等报刊发表论文 100余篇,并有专著6部,主持和参与课题研究20多项。2001年获中国金融学会全国优秀论文奖,2004年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优秀青年教师基金资助。

6月9日17:30两专家做客凤凰网谈农行IPO

渤海证券宏观策略部负责人周喜(来源:凤凰网财经)

周喜,渤海证券宏观策略部负责人,主要研究国内外宏观经济和股票市场投资策略,擅长宏观经济分析,定量研究和行业比较研究,经常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等核心平面媒体发表文章。

相关专题:

农行启动上市进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xf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