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府回应齐鲁银行面临倒闭传言:该行业务正常

2011年01月06日 18:55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济南1月6日消息(记者 柴安东 山东台记者 宋强)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从2010年年底开始,山东部分地方盛传济南齐鲁银行面临倒闭风险的消息,导致部分储户纷纷提现,济南市政府今天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传言首次做出官方回应。

去年年底,济南市公安局发布了一起伪造金融票据案件,正是从这个案件传出了济南市城市银行齐鲁银行要倒闭的传言。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济南市金融办主任胡晓蒙对此进行了回应。

胡晓蒙:中国银监会明确表示,齐鲁银行存款余额656.9亿元,贷款余额422亿元,仅存放储备金就达到110.79亿元,目前该行各项业务运行正常。

现在,让齐鲁银行卷入巨额伪造票据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和有关涉案人员已抓获归案,涉案资金也被扣押,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追缴涉案赃款。

针对银行储户关心的资金安全问题,胡晓蒙说,各级政府采取了多种手段保证资金安全,相关的金融机构资金流动是正常的,资金准备充足,居民和社会单位的存款安全。

相关专题:

齐鲁银行陷高额骗贷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柴安东 宋强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