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财富管理:规划未来 与你同行

2009年12月02日 21:1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品牌内涵

“中银财富管理”是中国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价值创造和维护为宗旨,提供全球化专业财富管理的服务品牌。“中银财富管理”具 备完善的投资服务功能,包括投资组合管理、投资经纪、海外投资咨询及授信融资等专业服务,以专业化的客户金融资产管理方式,为您实现资产的保值升值。

服务理念

我们是一家充满动力的银行,从不止步,不懈努力为您规划财富未来;

我们随着市场变化,动态调整您的理财方案;

我们用专业服务,为您的财富添加增值的动力,帮助您实现人生梦想;

我们不仅是您的财富顾问,还是您最可信赖的朋友,最为您着想的专业人士,

为您提供最优建议的智囊。

机遇与挑战,我们助您从容应对;

未来与梦想,我们与您携手前行。

服务对象

您的困惑,我们帮您解决

我的金融资产已经超过二百万元人民币

但因为工作忙碌我无暇规划自己的财富怎么办?

我想从现在起认真规划孩子的未来却不知该怎样进行教育投……

我不知道如何分散投资才更有效地抵御财富缩水的风险!

如果您也拥有类似的困惑,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为金融资产达二百万人民币以上的您,提供专业化的投资组合建议和财富规划管理,想您之所想。

服务团队

我们的服务为何得到您的青睐

经验丰富的财富顾问:我们深知在错综复杂的财富管理需求背后,您所期望的是能在第一时间得到简单明了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特别为您安排专业的财富顾 问和后台投资分析团队,与您作全面的交流,为您提供更专业的金融支持,并根据您的投资目标和风险偏好做出符合您需求的投资策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中银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