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2009年10月16日 16:45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6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大地飞歌2006”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文艺晚会上,众多享誉国内外的民歌歌手纷纷放歌,陈奕迅、容祖儿、梁静茹、那英、斯琴格日勒等流行歌手的助阵也为民歌节开幕式带来了更多精彩。而万种期待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也亮相民歌节,放歌南宁。舞台设计灵感仍然来自美丽的广西山水,整个舞台气势磅礴,极具现代气息。民歌在这里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在八桂大地上回响。

在“2006大地飞歌”登台表演的歌手当中,广西阵容非同寻常,一批年轻的广西歌手在家乡的舞台上为父老乡亲们演唱了壮族风味十足的歌曲。听罢广西的韵味,吴彤演绎的《花儿爱少年》又将观众带到了青海的高原。青海民歌总是高亢而洪亮,花儿般的少女穿着富有中国特色的小肚兜,俏皮地走着笑着。红色的纱裙裤抖一抖,俏丽妩媚从姑娘的眉眼间流露出来。由阿宝、郝歌和阿幼朵三人演绎的三人版本的《大地飞歌》交汇了陕北民歌、民族唱法、流行唱法的全新演绎,让人耳目一新。

随着《大地飞歌》的唱响,晚会接近尾声。压轴的是著名歌唱家彭丽媛,一曲回肠荡气的作品为2006大地飞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相关专题: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绿城——南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