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金融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全球后台服务外包中心

2010年01月20日 12:5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宏利金融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全球后台服务外包中心

宏利金融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全球后台服务外包中心(资料图)

2010年1月19日,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签订的投资合作协议,宏利金融将于2010年在成都高新区正式设立后台服务外包中心。该中心成立后,将成为宏利金融在马尼拉后设立的全球第二个后台服务外包中心,它将为宏利金融旗下的各公司提供后台服务和技术服务。

“宏利金融期待在中国的快速持续发展,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对于我们的合资公司——中宏保险和即将设立的资产管理公司——泰达宏利的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宏利金融亚洲区行政副总裁兼中宏保险董事长施德林表示,“我们将坚持在中国的长期投资,新建立的后台服务外包中心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中国的投资。”

作为未来宏利金融全球业务后台服务外包中心的所在地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它是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能够为宏利金融项目提供最佳的长期营运环境。宏利金融后台服务外包中心项目公司将于2010年正式投入运营。

“宏利金融将通过该项目,逐步开展与当地技术和服务外包企业的合作,在合作开发、人才培养、开拓海外市场等多方面为成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宏利金融全球资源管理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麦智佳表示。

成都金融后台服务外包中心的建立,将为宏利全球业务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支持, 以更好地满足宏利金融未来时间内业务快速拓展的需求。

近年来,成都高新区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迅猛,西部最大金融后台服务产业园加快推进。截至目前,已有工行、建行等十一家金融机构落户成都高新区,设立金融后援服务中心;包括西门子、埃森哲、马士基、DHL等世界500强在内的软件及服务外包企业达到600多家。

新闻链接:

宏利金融

宏利金融是一家总部设在加拿大的金融服务机构,2008年度财富500强中列230位,为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客户服务。其透过旗下庞大的雇员、保险营销员及销售伙伴网络,在加拿大、亚洲及美国(主要通过恒康金融)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务保障及理财服务。至2009年9月30日,宏利金融及其附属公司管理资产达到4370亿加元(4070亿美元)。

宏利金融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和菲律宾证券交易所(PSE)的代码是“MFC”,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的代码是“945”。

中宏保险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加拿大宏利金融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核心成员——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中宏保险成立于1996年11月,目前拥有超过11000名员工和营销员,为40多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目前,中宏保险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和重庆等地的国内30多个城市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中宏保险在中国保险市场深耕经营十余年,致力于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精神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