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忠焕会见陈香梅一行

2010年04月27日 04:4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王夏斐)昨日中午,市政协主席孙忠焕会见了著名美籍华人社会活动家、美国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陈香梅一行。市政协副主席董建平,市政协秘书长王玉明会见时在座。

孙忠焕对陈香梅一行来杭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起2005年陈香梅到访杭州时的会见情景。他表示,长期以来,陈香梅女士为促进中美两国合作交流与友好往来作出了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赢得了“中美民间大使”的美誉,令人由衷钦佩。孙忠焕向陈香梅介绍了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说,杭州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城,还是知名的风景旅游城市。作为省会城市,杭州又有着独特的优势和特点,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希望陈香梅女士今后继续关注杭州各方面发展。孙忠焕还专门向陈香梅介绍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和作用。他说,人民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讲团结、讲民主、讲爱国,这一宗旨也符合陈香梅女士多年来奔波努力的目标。非常欢迎陈香梅女士在加强与内地各方面合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各方面的交往和交流。

陈香梅感谢杭州方面的热情接待。她表示,自己多次来过杭州,杭州经济的迅速增长和城市的变化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有机会将自己的部分藏品放在杭州,为杭州的文化建设出一份力。陈香梅此次中国之行,主要是赴北京领取不久前公布的“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出席月底在浙江举行的“陈香梅社会活动六十五周年暨八十五华诞”庆典活动以及5月1日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